////

Thursday, July 27, 2023

多一下

 原來,你是那位大人的家人啊,難怪,只有聽說過你們,沒有看到過

——不知道哪裡來的“村長”堅持帶路


進了家裡後,所有東西都放進了盒子裡。

看到了堂妹們跑來跑去。

沒有看到婆婆。


然後馬路那裡有囉哩開著過來。

好像是要搬家,大家夠忙著,除了我。


等多一下,再多一下子

——我不爽地對著搬箱子上車的人說著。


然後淚水流了出來。

醒來了。

淚還在留著。


跳了起來,跑出去看看。

客廳沒有人。

一轉頭。

爸爸正在穿著衣服。


沒事,沒事

——他對混亂著,呆在那裡站著的我說道。

然後好像又有淚水流了出來。

他總是這麼說。


最近他血壓有一點高,所以去看了幾次醫生。

今天也是要去看的。

醫生說好像要兩個禮拜,藥才會開始有效。

希望爸爸的血壓穩定下來。


最近很常看著google maps,回憶著回家的路。

可能,也不是最近吧。

總是要等到回不了家的時候,才記得回家的路。

人,或許就是這樣無可救藥的生物吧。


外婆,婆婆。

我很想你們。


是的,我依依舊拒絕著這個未來。

希望可以早一點回到去。

希望醒來後就回到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