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ne 26, 2023

果然

看好她,她好像不太穩定,最後面的那個。

——不知道是誰這麼說著。


然後儀式如常進行。

然後就醒來了。

大概最不穩定的那個,是我吧。


然後又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回到外婆家。

很多朋友都在。


什麼時候有空?我想要跟你玩遊戲。

——某個朋友這麼說著。


我很喜歡看你拍的遊戲影片,不過我就不玩了。

——我這麼說著。


他跑過來,做到了我身旁。


我婆婆也走了。

——眼淚流了出來。


果然還是說不出來

——心裡這麼想著。


他拍了拍我的手臂,安慰著我。

然後我就在眼淚中醒了過來。


外婆,婆婆。

我又想你們了。


是的,我依舊拒絕著這個未來。

希望可以早一點回到去。

希望醒來後就回到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