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ne 19, 2023

多久都不夠

 停在紅燈的我,無聊地看著窗外。

一隻蝴蝶,還是飛蛾,飛了過來。

停在了窗口外,望著的的姿勢。


車跑了,風在吹。

不管怎麼樣,他都不肯飛走,調整著姿勢。

車也上了高速公路,她也飛走了。


是你們嗎?

我不知道。

希望是你們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想很想再見你們一次。


那給你多久,才會夠?

——頭腦裡的一個聲音這麼問過我


一秒就好?

一天?

一年?

十年?

我這麼問著我自己。

不是的,多久都不會夠的。


希望這次你會為了決定回來而感到高興

——她這麼說著


不是的,就算我沒有回到來,她只要健健康康的,我也會很高興。

我難過,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而是她不在了。

——儘管心裡這麼想著,流著眼淚的我,卻什麼都說不出,只能搖頭。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啊?

因為你讓我想起了我的外婆。

——忘了是在哪裡聽到過這段對話


今天去吃飯的時候,看到了一家人,帶著一個老婆婆出來吃飯。

是啊,我也活到了,只能在別人的身影裡,尋找他們影子的時候了呢。


外婆,婆婆。

我很想你們。


是的,我拒絕這個未來。

希望可以到一點回到去。

希望醒來後就可以回到去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