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y 21, 2023

幸福

 今天,是頭七。


在儀式上,爸爸突然暈了過去。

送到了醫院,檢查了,好像不是什麼緊急需要處理的事情。

不放心的我們,再把他帶了出來,去醫院,再檢查多一次。

有點脫水,不過沒有中風,沒有心臟病。

只是需要好好休息,多喝水而已。


我。。。在這個未來,只剩下兩個親人了。

我不奢望更多的幸福,我知道,我大概率是不會有了。

只是單純的希望,不要把我現有的幸福,再奪走了。

如果他們都不在的話,我大概,真的走不下去了吧。


是的,我依舊拒絕著這個未來。

希望這場惡夢可以早一點醒來。

希望可以早一點回到去。

希望醒來後就能回到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