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y 18, 2023

沒什麼特別

”醒來了啊?“

——每次一走出房間,他總會這麼說。


“將早起的?今天”

——有時候因為要上廁所,她也會驚訝。


“拿將一點點,哪裡吃得飽?”

——每次我去拿東西吃的時候,她總是會說。


是啊,沒什麼特別。

哪裡都看得到的普通日常。

也是我,最最最珍貴的回憶。

即使會失去一切身家,我也願意拿來交換好回到去的日常,


你永遠記得第一次,

可是你也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是最後一次。


“婆婆,吃飯”

——時常每次都喊的話。


可是最後一次到底是什麼時候喊的那?

我也不記得了。


“婆婆,我幫你擦啊,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次了。”

——在儀式即將開始,我幫婆婆擦去鏡子上的水氣的時候說的。


“嗯,bye bye”

——這是她最後一句對我說的話。

明明上個禮拜,和她說的時候,他還不理我。

這次居然回我了。


外婆,我很想你。

婆婆,我也很想你。

我很想很想,你們。


是的,我依舊拒絕著這個未來。

希望可以早一點回到去。

希望醒來後就能回到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