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y 04, 2023

不知道

 是的,前天,我又做了一個夢。


在夢裡,我在乎的人,只剩下了一個。


我走了之後,你也要開開心心,好好活著,知道嗎?

——那最後的一個人這麼交代著我。


從五個,變四個,變三個,然後兩個。

到最後,還是只剩下我一個了嗎?

——每一個我在乎的人,一一閃過,然後在心裡感嘆到。


開開心心的活下去?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做到。

——到最後我擠出了這個回答。


然後在眼淚中醒來了。

好像沒什麼差別吧,夢和醒了之後。


夜晚裡,一隻蟲飛到了我身上。

我還是被嚇到了。

是你嗎?

不知道。


是的,我依舊拒絕著這個未來。

希望可以早一點回到去。

希望醒來後就可以回到去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