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November 25, 2022

 痛,會跟著時間慢慢比較好的嗎?

——在網上問了這個


不會,只會一陣一陣地來。

——某個人這麼回應著


兩年了,我進我女兒房間的時候依舊會痛。

——另一個人這麼回答


兩年嘛?

這麼久還會嗎?

當時的我懷疑著。


嗯。

會。

不會越來越好。

只會越來越痛。

一陣一陣的。


昨天的我,是在淚裡醒來的。

夢到了某些事情。

想起了某個人。


外婆,我很想你。


是的,我依舊拒絕著這個未來。

希望可以早一點回去。

希望醒來後就能回到去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