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18, 2022

录影机

 我,又做梦了。


在停车里,走着要去上车。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却一直逗着外婆。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世界末日了。

我们躲进了防空洞,可是里面的人,却怪怪的。

有我,有她和她的孩子,还有一个外国人跟孩子。

后来外国人不知道吵什么,就被我赶出去了。

没有外婆,没有爸爸妈妈,莫名其妙的人选。


之后,又做了一个梦。

梦里有个录影机,可是却可以上网。

我一直弄着要给外婆看,可是一直弄不到。

然后就醒了。


是啊,那时候也是。

那架家里的电视,我不管怎么调,就是弄不到。

明明就只是这么普通的日常。

为什么却让我这么思念。


外婆,我想你了。


是的,我依旧拒绝着这个未来。

希望可以早一点回去。

希望醒来后就能回到去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