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September 05, 2022

稀鬆平常

 是的,我做了夢裏。

沒什麼特別。


家裡突然來了很多人。

很多我不認識的人。

和一個我很熟悉的人。

外婆。


就只是大家坐在客廳,

吃著東西,聊著天。

就只是這樣平平淡淡。

這麼普普通通。


也可能不普通吧。

畢竟是夢。

還有戰爭什麼的。


就只是經歷了無數次的稀鬆平常。

卻讓我無比的懷念。

和傷悲。


我曾經說過,如果回憶起來很難過,

那當時你一定很高興。

嗯,應該真的當時很高興。


是的,我依舊拒絕著這個未來。

希望可以早一點回到去。

希望醒來後就可以回到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