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ugust 15, 2022

忘記

 好嗎? —— 朋友這麼打著招呼。

不好,不過還可以。 —— 心裏的這個答案卻一直沒有說出口。


痛,會慢慢好嗎? —— 我在網上這麼問著。

不會,最多只是一陣一陣來而已。 —— 某個人這麼回答者。


是啊,他說的沒有錯。

只會越來越痛。


小的時候,每當要出來的時候,

我總是哭著,鬧著,不肯出來。

原來當時的我已經知道,每次離開的時候,

我都留下了我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


然後漸漸長大。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忘記了。


外婆,我很想你。


是的,我依舊拒絕著這個未來。

希望可以早一點回到去。

希望睡醒就回到去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