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y 06, 2022

最多只不過

在迷迷糊糊中,我看見了一個身影。

然後眼淚就控制不住的留了下來。


永遠不會的,最多只不過每一次震盪小一點而已。

加油,兄弟。

一年了,我進到我女兒的房間裡還是心如刀割。

一群人在《什麼時候痛才會好一點》的問題下面回答著。


當時的我居然還感到懷疑,一年,很久呢,難道都不會好一點嗎?

嗯,不會。

最多只不過每一次震盪小一點而已。


take care,我不會說節哀順變,因為我知道做不到。

—— 出席損友公公的葬禮的時候我這麼說著。


外婆,我很想你。


是的,我依舊拒絕著這個未來。

希望可以早一點回去。

希望醒來後就回到去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