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September 20, 2021

那麼簡單

 在某次回去的時候。

外婆怕你熱買了一個小風扇給你勒

——媽媽這麼說著。


懷疑著是不是這樣的我,就看了看外婆的反應後。

就只是回了一聲


是啊。

原本那個站著的大風扇壞了。

外婆平時又不坐在我那個位置。

又何必再買多一個小風扇放桌子上面呢。


外婆只是不好意思,所以沒有承認而已。

而當時的我,就只是懷疑而已。

明明是只要想一下,就那麼簡單清楚的事情。


謝謝外婆

這個才是我想回的話。

我真的很想你

這是我現在在想的事情。


我依舊拒絕著這樣的未來。

希望可以早一點回去。

希望醒來後就可以回到去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