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March 25, 2021

就這樣。就夠了。

 在被白光環繞中,外婆來找我了。

沒說什麼,我們也沒做什麼。

就這樣。

就夠了。


本來應該在半夢半醒中醒來的我,卻不知道怎麼的。

在錯的世界起來了。

混亂了很久,大概幾分鐘吧。

因為不應該是這個世界線。

然後就起來準備上班。

大概不是今天吧。


放工時,家人見到了一個手錶。

我想拿去給警察處理,然後吵了一架。

我哪裡錯了嗎?

不知道,大概有吧,不然怎麼活到了這種世界線。


然後跟朋友聊著聊著,眼淚就不知不覺當中流了下來。

為自己嗎?

還是因為某些事件嗎?

或者是累積起來的情緒?

還是哪個逝去的人?

不知道。

或許都有。

或許都沒有。


然後就這麼呆呆地坐著。

嗯,半夜裏的鬧鐘很吵。

嗯,頭頂上的燈掉下來打得死我。

果然睡不夠的時候比較感性。


然後翻了翻自殺輔導網站。

嗯,很多聽了很舒服的話。

大概有點用,因為我只想像了跳下窗的畫面,

沒有走過去。

所以,大概還蠻厲害的。


依舊拒絕這個未來的我。

依舊等待醒來後回去的我。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