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rch 15, 2021

如果可以的話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跨過那條分隔著人界與神界的河,喝下那杯穿越時空的酒。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無數次死亡回歸,尋找個一個大家都健健康康活著的世界。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一直旋轉著微波爐,去到那個應該要出現的世界線。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一直在煙花中丟出那顆球,從頭再試一次。

如果可以的話。。。


人家都說啊,隨著年紀越大,記憶應該越差的。

不過最近,我好像越記得越多。

桌上的那片玻璃。

被遺忘的飛機牌。

不知道去哪裡的兩罐貝殼。

好多,好多。

曾被我遺忘,曾被我懷疑,曾被我忽略。

曾經很多很多。


我是一個很怕孤單的人。

很怕很怕剩下自己一個。

我很想你。

對不起。

很多很多對不起。


我依舊拒絕著這個未來。

希望睡醒後就會回去了。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