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10, 2021

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今天睡覺的時候,被一聲大吼叫醒了。

是我爸爸叫的。

不過起來之後,房間裡什麼人都沒有。

然後出去看,什麼事都沒有,還是還沒有回到那個世界。


不知道為什麼,做工做到一半,眼前浮現了以前的畫面。

當時的我,很想玩牌,可是沒有人陪我玩。

到最後只有外婆陪我玩。


有這樣子的咩?你是不是騙外婆。

玩著玩著,我就贏了,不過外婆覺得規則是我亂講的。

沒有,真的是這樣的。

沒有出老千的我解釋著

你不要欺負外婆啊,不要玩了,過來吃飯。

我媽媽覺得我亂蓋規矩,教訓著我

然後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去吃飯了。

當時的我,大概悶悶不樂吧,因為我真的沒有作弊。


不過現在想起來,誰贏誰輸,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外婆,我們再一起玩好不好。

然後工就做不下去。


然後突然來了一個白日夢。

過年的時候,玩著牌。

洗牌的時候,洗著洗著,就流淚了。

然後躲去了我的秘密基地,偷偷地哭著。

然後被她發現了。

她總是這麼了解我。

然後繼續哭著。

因為我很想外婆。


我依舊拒絕著這個世界線。

希望早點回去。

還不能睡,要等放工。

希望起來就回到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