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rch 09, 2021

第幾個一百天

 然後,我一下子就活到容易落淚的歲了。

當徒勞人世糾葛,兌現成風霜皺褶。

就跟李宗盛的那首歌一樣吧。

外婆,我想你了。


想起了很多很多。

也忘記了很多很多。

偶爾會聽到有人在叫我。

也偶爾在眼前浮現過去的場景。


或許這就是新海誠說的,

連呼吸,都會痛的無法忍受吧。


我們說好一起吃大餐的。

我說過要帶你去日本玩的。

我想要包個大紅包給你的。

我想要偷偷回去,給你驚喜的。

我還想每年都會去找你的。

我好想好想回去。

明明才幾天而已,怎麼會不管什麼都變的索然無味了呢。

我幻想過無數次,我回去時你在門口高興揮手的畫面。


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如果那我的命能換的話,我早就換了,多少年都可以。


我依舊拒絕著這個未來。

世界嫌依舊不穩定。

希望醒來之後,就能回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