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15, 2021

我找到了一隻筆

 今天在工作的時候,無意間在書包裡發現了一隻筆。

不知道怎麼跑進書包裡的。

可能有的事情就是這麼湊巧吧。

我呆呆的望著了筆好幾秒,上面的字有點面熟,但又不太確認。

跑去了廁所,拿出了手機確認。

是的,那是我們和外婆去北京的時候,飛機停飛住的酒店的筆。

不知道為什麼拿了回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在這個時候出現在我書包裡。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剛好,我當時覺得酒店很漂亮,就幫外婆拍了幾張照片。

可能,就是有這麼巧吧。


望著照片,我不斷想起以前的東西。

被媽媽追著用藤條打的時候,幫我求情的外婆。

不知道做了什麼事情,被外婆誇bandai的我。

去參加舅舅的婚禮,外婆撿給我的那兩罐貝殼。

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帶我去吃的那間kfc。

在視訊一直說我笑得好像笑佛,笑得很開心的外婆。

當時呆著的我沒有說出口的話是:對啊,看到你健健康康的,當然開心啊。比什麼都開心。

一隻筆,衝破了我心裡的那個鎖,解開了原本應該控制好的情緒。

變成了一隻,我最重要的筆。

原本想要把那隻筆放進之前老闆送我的名牌筆的盒子裡好好保護。

結果找不到,只找到了我那個“那些年”的盒子。

也好,把我所有珍惜的東西放在一起。

外婆,我很想你,很想很想你。


那天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裏好像幫外婆報名考了什麼廚師准證之類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外婆要,我跟我媽媽兩個就一直在找,一直說著還好有報名。

不知道夢見了什麼,不過夢不就是這樣嗎?

亂七八糟的。

跟這個亂七八糟世界一樣。

很奇怪。

很不真實。

很亂。

很怪。


To me, this is only a future。

Not the future。


—— 一個依舊拒絕著這個未來的我。

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